无定川

盗笔邪右 魔道澄右 其余不吃

客邪‖抢走上司的意中人是种什么样的体验?

知乎体:抢走上司的意中人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随便写写,格式不一定对

---匿名回答 时间2016.5.14

谢邀。
为了本人的人身安全考虑,我会尽可能说的模糊一点。
我的那位上司,就简称z吧,其实不是严格意义上的上司,但是的确有管控我们的权力,就不明说我们同属于哪种组织了,不然妥妥会暴露的。
w就是我现在的男朋友,对,w是男的,我也男的,z也是男的。
我的确是通过我所属的组织认识w的,但是在相当长的一段时间内,我对于他并没有喜欢这种感觉,更谈不上爱。
我比w大好多,那个时候他在我眼里就是个傻逼呵呵的愣头青而已。
说起来,我认识w的时间,比z认识w的时间还要长,只是先动心的似乎是z。
其实我不太清楚z是怎么喜欢上w的,因为他俩搞到一起去的那段时间我有事情不在,因此并不知情。但是后来z做了一件事让人觉得这他妈不是爱情鬼都不相信。
当年有一项非常危险但是必须有人去完成的任务,这项任务按照规则摊给了w(不能明说任务是啥,你们可以理解为卧底进敌方组织之类的,总之非常难熬。),以我对w的了解,他这一去就不一定能回得来。
但是当时z的回应让我非常震惊,z居然抛弃了自己的高位,代替w去执行了这个任务。
虽然说对于z而言,这种程度的任务算不得什么,但这种反应对于我那个性冷淡般的上司而言是非常反常的,反常到整个组织都大为震动。
而我也因此站到了w的面前。
其实如果没有z帮w执行任务这事,可能我一辈子不会让w认识自己。
在这之后我才发现,w这人相对于远观,接触起来更为有趣。
比如虽然知道这人很容易上当,但是真的自己耍他时,还是觉得非常的可爱。
比如虽然知道他对z的执念,但是真的看到他因为z而在藏地遭遇的种种,便会愈发感受到他的温柔坚定。
我自觉已经心硬如铁,但是在不知不觉间铁壳已经腐蚀朽落。
我居然开始有点心疼他了,当时这种感觉浮现的时候我他妈就觉得不对头了。
但是我一开始发现自己喜欢他而且有些嫉恨z的时候我并不打算告白。
因为我看到了他后来因为命运作弄而发生的改变,我开始怀疑他苦不堪言的人生里是否还容得下一个我。
他身边有不少他信任的人,但是里面没有我。
这他妈非常悲催的,尤其是当年我出现在他面前时的方式极其欠揍,给他留下了不可磨灭的坑爹印象。
我思考了很久,我的轨迹,他的轨迹,然后我他妈发现我们俩之间隔着不止一个z。
我们的轨迹是不会交汇在一起的。
但是我还是不死心,毕竟那时候他还在藏地,那个地方,我熟得很,算是有点地域优势。
w剃了个光头(不得不说他光头的样子居然不傻反而还挺帅的),看似清心寡欲实则包藏祸心地在藏地修行。
我大致了解他的想法,仅仅是大致的了解,我便发现他的改变之大,简直换了个人般,但是这种改变让我更难去追他了。
中间的艰辛过程我就不再赘述。
总之你们想想就知道,追一个被经历坑得不敢随便信任别人的人是困难的,而自己又有过坑这个人的黑历史,这个人又念念不忘别人,又和自己同一性别,这就难上加难再加难了。
不过很幸运,我终于还是赶在上司回来之前成功了。
在西藏的雪里表白成功后的第一件事就是拉他进喇嘛庙里把他狠狠操一顿。
妈的老子自从喜欢上他之后真的很憋屈很辛苦。
但是这都很值得。
庙里的佛有神性,我觉得那个该死的上司也有点神性,所以等量代换,我有种在上司面前睡了他心上人的感觉。
这种感觉和睡了自己心上人的感觉混在一起,让我格外的喜悦。
当然w肯定不知道我还有另一层私心。
要不然估计会骂死我的。
后来上司回来了,我也没避讳自己和w的关系。
你是我的上司又怎样,神佛面前众生平等,老子爱追w就追w,谁管你是谁,又为w做了多少。
其实说了那么多,就是想告诉题主,别管什么上下级压力,喜欢就追,省得以后后悔。
毕竟好的工作你有能力就很容易找到,而对的人可遇不可求。
当然第一我的经历不能完全用上面那句话来总结,第二如果追到手发现那不是对的人就只能算你倒霉。

没了。

-------------------------------
有人问我既然w改变了你为什么还喜欢他,你喜欢的到底是哪个他这种很哲学的问题。
我发现我似乎没有说清楚,所以补充一下。
其实喜欢一个人的原因是非常抽象难以捉摸的,而对于一个人的好感一旦确定,在目睹这个人种种悲惨境遇之后,同情便会一定程度上影响你感情的程度。(因为喜欢他而心疼他,因为心疼他而更加喜欢他)
这部分原因首先无法忽略,而更重要的是,w是改变了,但这种改变我觉得叫做成长更为合适。
他更加强大更加聪明,但是他的实质是没变的。
他一直以来都是那么温柔而长情,这很可能是我爱他的原因之一。
虽然他的这种好带来了一些麻烦,比如那帮被他吸引的,和他关系不明不白的基佬。
妈的,不说了。:)

评论(6)

热度(447)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